close

IMG_4562

自從9/14看完五月天演唱會以後

我就會特別關注五月天的大大小小事

這次去威秀看了LIVE IN LIVE的電影

看完來到一中街Stayreal朝聖

以前在台中讀書..

逛了N次一中街

根本沒注意過這家潮店

更別說我會知道原來老闆就是五月天主唱阿信

STAYREAL CAFE入口是在潮店左邊的小巷口

IMG_4563

這巷口有點深,不特別注意還真不知道這裡有家咖啡店

走進這條巷子我就在想....

五月天行事認真,任何環節幾乎會親自上陣

這裡的每一個擺設每一杯飲料跟點心,都是阿信精心挑選的吧..?!!

一到二樓..隨意找個位子開始翻MENU

有稍微拍一下內容及價位  ..但是我沒有拍全部

IMG_4564

IMG_4570

IMG_4571

 

看MENU時還看到這排文字"老闆今天不在喔"

哈哈...心想...最好忙碌的阿信會在這裡~!!!更何況這裡是台中欸..

IMG_4568

跟姊姊合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

下午茶方面是點哈密瓜巧克力+卡布奇諾(熱)

IMG_4581

IMG_4582

水滴型鬆餅雖然已經是稀鬆平常的造型

但是每次吃都覺得好好吃喔

而且不會很甜...拿取也非常方便...這造型設計者真的是太強大啦

 

IMG_4583

這杯是我點的哈密瓜巧克力...

我還是第一次喝這種口味組合的巧克力飲

雖然大約能想像那個口感

但是還是忍不住點來喝看看

第一口是滿滿的哈密瓜香味...回甘則是帶點苦味的濃濃巧克力

這種口味層次蠻新鮮的  所以我蠻喜歡的

IMG_4587

至於姊姊點的卡布奇諾

最可愛的地方是在咖啡杯上的" GA BEE"字樣

不懂咖啡台語的人應該不會察覺吧?

所以我想這咖啡杯的意境是台灣人專屬 哈哈

 

由於STAYREAL CAFE沒有開放訂位

所以還是要現場候位囉

不過我覺得位置其實都夠多

所以也沒有等待的現象發生~!!

想要嘗鮮的人可以試試

支持一下有創作  有夢想的阿信開的咖啡店吧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