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有天代言的雞絲麵

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應該不陌生吧?

沒錯..這就是主演過成均館緋聞、雷普莉小姐、屋塔房王世子以及想你..的朴有天

為什麼會說到他呢

是因為他手上拿的那碗雞絲麵

完全就是一個會讓你意想不到的泡麵

DSCN2646

這是我去年七月在韓國便利商店偷拍到的碗裝雞絲麵

只剩下那一碗有印朴有天圖案

但是因為隔壁就是樂天超市,想說去隔壁買就好

孰不知道樂天超市賣的雞絲麵根本沒有半個有天圖案T__T

但是時隔八個月後..

姊姊們重遊韓國..

竟然讓我們買到了有朴有天的雞絲麵

IMAG0314

韓國泡麵跟台灣泡麵最不一樣的是他們幾乎沒有油包

我吃的好幾款...很多都只有乾燥菜+粉

然而這一款也不例外,

IMAG0315

這雞絲麵目測看來...是一個清淡的泡麵

沒錯...它是很清淡..

但是超級辣!!!

以往煮泡麵肯定是給多少醬料就加多少

根本沒在理會外面寫的”酌量添加”這回事

但是這個雞絲麵你不酌量添加肯定噴火(除非你不怕辣到噴火)

說實在只會吃稍微辣的人我不太建議吃這個

我同學喝一口湯都咳嗽了

雖然很辣,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口味

上面那張圖片,我只加了半包粉(還是辣)

憑良心說...我覺得好好吃

台灣泡麵湯頭很好,但是麵體易爛

韓國湯頭不一定像台灣這麼好喝,但是他們的麵真的好Q

arrow
arrow

    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